close

Happy New Year,every body.


昨天晚上跟一群白癡...
玩仙女棒玩到吐血
沒事買了3.4包小包跟1包大包
最後還有一包裡面十支全部一起燒
沒辦法!因為已經玩到快瘋了!!!
我本來就沒有要去....
卻被他們拖著去
我好可憐唷><


昨天超可憐,被怡樺拋棄...嗚嗚~
不過本人朋友多,少他也沒差
哈哈!!

11點59分時,還打電話給獅子樺
跟他一起跨年,倒數好了後...
我就跟他說:好,倒數完了,我要掛電話了XDD
結果那段時間電話費沒扣耶
真是誇張呀!


昨天J跨年con
某A.J.一直耍性感
媽呀!!!今天一大早起來(其實下午才起床= =)
看到那麼刺激畫面...整個頭好昏唷@@
更刺激的是....亮仁在幹嘛!!!
兩個人靠好近,快親下去了啦!!
老大那時剛好站在後面,
就有人說:老大幹嘛不去推阿恰,這樣就親下了耶XD
媽呀!!!我不要一開春,就來個非王道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