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從小到大喜愛的藝人很多
但...
在還沒迷上嵐前,我稱那段為『純欣賞時期』
五月天除外
小六時,小姑姑搬來家住
由於她喜愛Takki,所以她每週必看「傑尼斯GO」
那時候,只覺得Aiba可愛,所以那也屬於『純欣賞時期』
雖然我都說喜愛嵐在小六(汗)
真的讓我不止「純欣賞」他們,而已經入迷一部分,在小六畢業的暑假,就是Aiba跟Nino來台灣那時候,那時候明明平常沒有很「特別」去注意他們,但很厲害的是,
我竟然去看每一個有關他們來台的新聞,連G台陶子訪問那段,首播跟重播我都看
那時候記者會上說:8月1日他們要發單曲『時代』
我也把那句話記的很清楚,8月1日還轉各台有沒有他們MV←以我現在的資深經驗,我一定罵白痴@@ (那時我是電腦白痴,沒有上網習慣 爆*)

更扯的是,「USO?!Japan」我還從首播一直看
就這樣兩.三集後,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他們的資料(會不會太晚了= =)
也因為這樣,我更接觸網路(說實在,我小學沒有上網習慣,偶而上一下網找資料而已)
就這樣,每天上網找有關他們的東西
也跑去唱片行找過他們過去單曲喔!但我都沒買
因為那時候我比較愛第四張單曲(名字太長懶的打)
而邁X密只有第一張(A.RA.SHI).第五張(因為你所以我存在).第六張(時代)
所以沒買。但現在很後悔,因為那些已經絕版了(泣)

 

在上國一前,我正式成為嵐飯..

 

 

國一後,第一件事當然是到處宣傳囉!哈!
當人家說他們醜,還會被我罵(那些人眼光真差!)
就這樣,我要直接跳到國一下了(汗)
由於那時候G台還有播傑尼斯系列
所以我常常會上G台網站
也是在那時候發現CIA的!
在G台留言版認識一個網友
她喜歡Aiba,但她更喜愛Jin
就這樣被她耳濡目染(?)下,注意到了KAT-TUN
雖然說注意,也頂多更按時看裸少,有時看少俱= =
就這樣去注意阿恰,但我還是關注嵐較多XDD
那時有一集的少俱,剛好是KAT-TUN首次唱「Love or Like」
當時想說,應該只有外表,不會唱歌吧!?(自毆)
沒想到阿恰一開口,真是嚇死我了!
歌聲還真不錯!!歌也讚..
後來找到歌詞,發現作詞者是阿恰,更嚇死我了!
那時心想:這孩子未來前途一片光明啊!
現在果然真光明,我眼光真好XDD
還有,那時的Kame跟Aiba還真有點相似啊!(爆)

沒過不久,KAT-TUN隨瀧翼來台灣開演唱會,
但說實在,新聞完全沒KAT-TUN啊!!
不過並沒有多大失落感啦!因為重心還是在嵐啊!
雖然我都說我國一喜歡KAT-TUN@@

 

之後國二了!那股動力有點消逝,雖然我還是常提到他們
但沒有國一那時的熱情(?)...
因為我迷上研究Frontpage跟PhotoImpact XDD
很多人都以為我有去學過電腦,但我講真的,
在國二前我電腦只會玩遊戲、上網、打字、抓檔案= =

我都是這時候迷上的,每天也幾乎在上網找有關這些軟體的教學
連電視都不想看 
也就這樣久了,變的不愛看電視
所以注意嵐跟KAT-TUN也就沒有以前那麼瘋
微瘋而已= =

 

自從迷上嵐,我都有看嵐同人小說的習慣
在國二時,很屌的是,發現了涼的網站
看到了櫻相同人BL,內容還有H XD
但也沒很深入去看BL啦!
不過傑尼斯(我只看Aiba.Sho..偶爾看Jin)同人小說還是有持續在看

(不過我都跟人家說我看網路小說,因為攬的解釋「同人」意思)
就這樣到了國三,也是很關鍵的一次
有次看傑尼斯同人小說,但很屌的是
那個網站同人跟同人BL都有
我就這樣無意的看到赤龜同人BL
一下子就陷在BL裡,猛看赤龜BL@@
然後又恢復以前那種熱情...
從偶爾注意到拼命注意(汗)

 

 

接下來....

 

跟現在的我差不多XDDD

 

 

--
有沒有發現KAT-TUN部分比較少
因為有人曾經跟我說過
看不出來我很瘋嵐
所以嵐部分特多
KAT-TUN懶的說經過了
跟現在差不多啦!

 

昨天晚上睡覺時,突然很想打這篇
我憋了一天耶!終於打出來了!(撒花ing)

 

明天要期中考,我還真閒呀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