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1. 本命?
Sho

2. 王道?
櫻相

3. 喜歡上嵐有多久?
五年吧! 
從小六到現在= =

4. 嵐5位成員的排序
Sho.Aiba.Nino.Ohno.Jun   

5. 有否參與嵐的任何活動或演唱會? (請列明)
否! 
我抽不到啦!!

6. 有參與的話,事後覺得要感謝誰?
EMI 
因為本人沒錢去日本看(泣)

7. 第一張買的嵐CD是那一張?
a day in our life   
小六快畢業時喜歡的,但那時沒買時代= =(我算失格fan嗎?)

8. 有沒有為了嵐而節儉起來?
好像有,但近期都沒有!因為現在拿錢較容易(爆)

9. 有沒有為了嵐而定下一些目標?
20歲生日看嵐演唱會度過,但前提要先存錢
每年我生日時,嵐都正在辦冬con,今年除外= = 

10. 有沒有忘記任何一位團員的生日? (如有的話,,請抄寫該團員的名字50次)
沒有! 
不知為何,每個人都記超清楚(驕傲狀)

11. 請在5秒鐘中回答,嵐總共有多少位團員?
五位啊= = 

12. 認為相葉雅紀在嵐之中是擔任怎麼的角色?
搞笑= =?   
天然系其實都還滿搞笑,哈!

13. 認為松本潤在嵐之中是擔任怎麼的角色?
以前覺得專門逗大家的開心果,但現在覺得負責耍帥,展現嵐多元化(?)

14. 認為二宮和也在嵐之中是擔任怎麼的角色?
音樂才子@@ 還有負責損人,應該= =

15. 認為大野智在嵐之中是擔任怎麼的角色?
只要坐在旁邊就好了!因為就很好笑(?)

16. 認為櫻井翔在嵐之中是擔任怎麼的角色?
地下隊長,根本就是偽隊長= =   
好像意思都一樣耶!?

17. 12-16題之中,是以什麼來排列的? (這是身為嵐的歌迷的常識,想不到的人請立刻走出
街大叫"我最喜歡嵐!!!")
AMNOS 

18. 提起"汗水",會想起那位團員?
Sho嗎!?  
看到題目只想到Sho流汗樣子真MAN(爆)

19. 提起"紅色",會想起那位團員?
Aiba?  我只想到他都很High= =     
其實我第一個想到是KT家A.J.(汗)

20. 有沒有曾經向身邊的人推薦嵐?
有!  
國中比較瘋,每個人都知道,高中還好@@

21. 錢包中有沒有嵐的照片?
有! 
Sho跟Aiba的(大心)

22. 在街上或是學校,有沒有發現過嵐的歌迷?
有!

23. 覺得嵐是個怎麼的團體?
搞笑團體@@     
其實有某段期間覺得他們是少女團XDDDD

24. "動作題" 請做出 ALL or NOTHING DVD中,相葉雅紀被團員吐嘈的揮手姿勢 (不知道的人,請自轉5次)
哈! 3次嗎?    我其實忘了= = 
 
25. 如果剛才自轉了5次的人,請自轉多25次 (這是懲罰!!!!!!!)
我也不確定,要轉嗎?

26. 有沒有為了嵐而跟別人發生罵戰?
有! 
國中時,受不了有人說Aiba不好看

27. 認為自己10年後還會像現在這麼喜歡嵐?
會吧! 
都喜歡五年了= =  沒差那10年@@

28. Johnny's 中還有沒有喜歡誰?
有! 
A.J.(心)

29. 現時做了這 50Q 有多久時間?
阿災= =  應該有3.4首歌時間長吧!? 
因為我正在聽音樂

30. 是不是覺得這題問題無聊? (因為想不出....XD)
真的!!

31. 對於"嵐"這個字,會有多少個的解釋?
暴風雨.山風(硬扯= =)   
我國文爛啦!

32. 會覺得喜歡上嵐是一種光榮?定還是其他?
講到他們時,都呈現一種驕傲狀(?) 哈!

33. 請用"嵐"和"暴風雨"創作一句句子
嵐在日文解釋有暴風雨之意  
我開始亂扯了@@

34. 是不是覺得嵐的團員全都是笨蛋?
會嗎? 

35. 喜歡看嵐的什麼節目?
USO?!Japan 
可以嚇朋友跟家人,哈!

36. 當意志消沈時,看到嵐就會提起精神來?
沒試過,因為都聽他們歌來提起精神XDDD

37. 即使在不同的場合,看到"嵐"這個字都會發瘋?
會! 
包括溫"嵐"的專輯.牛仔褲...

38. 最近,剛才或是現在,聽了嵐的那一首歌?
正在想.....= =

39. 家人知識自己喜歡的團體是嵐?
只有我弟弟妹妹們跟姑姑而已!

40. "舞蹈題" 請自行播放"ハダシの未來",然後跟著音樂跟著跳 (忘記怎樣跳的人,請站起來跳躍5次)
這首歌有舞蹈嗎?我只記得MV= =

41. 是不是原本認為41題會像25題會有懲罰?
沒有! 
早就忘了25題了,哈!

42. 有沒有真的播放"ハダシの未來"?
直接在腦海中播放,超厲害的我XDDD

43. 是播放mp3 定還是 CD?
我的腦袋XDD

44. 有沒有因為嵐而後悔的事?
沒有吧!? 應該= =

45. 從今以後,要對其他嵐的歌迷相親相愛,做得到嗎?
Of course.   

46. 是不是還在播放著"ハダシの未來"?
沒有! 
腦袋正在想著啥時結束XDD

47. 覺得這個嵐 50Q 問怎樣?
嗯嗯...惡搞我的腦袋= =

48. 請對創作人留點話 ^____^"
我的腦子增強不少XDDD

49. 嵐對自己有多重要?
很重要,哈!

50. 如果沒了嵐,會認為自己現在的生活變成怎樣?
有錢人一枚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