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剛剛在ACN看到這個

本來沒有要填

但最後還是手癢= =+

 

 

1、何時開始被仁吸引?
2002年來台灣那左右


2、契機是? 
應該是被蓉影響= =
但具體說應該是因為他最尊敬的前輩是Aiba@@


3、仁吸引你的是哪一點?
笑容  
是個毫無心機的笑容


4、平時怎麼稱呼仁?
Jin.仁.但現在最常叫的是"美仁"


5、仁給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?
傻氣= = 
(那時的他真的是這樣啦><)


6、隨著瞭解的增加,這個印象有沒有發生變化?如果有,是怎樣的變化呢?
沒有= =   
依然是個單純的人


7、從以前掛滿笑容的小呆到現在ero感百分百的umi男,更喜歡哪個呢?為什麼?
滿笑容的Jin最高  因為有笑容的Jin是最好看的


8、仁出演的角色中,最喜歡哪一個?為什麼?
黑澤明彥  
好可愛的一隻寵物(?)


9、希望在未來的演藝之路上,仁可以挑戰什麼樣的角色?
小受= =  沒有啦!
任何角色都可嘗試


10、最希望看到仁跟誰合作出演?
Sho or Aiba  
純粹私心


11、仁演繹過的歌曲中,最喜歡哪一首?為什麼?
It can be.   太性感了!!而且詞簡單卻很深動人心


12、希望仁可以挑戰什麼樣的歌曲?
在少俱.con他怎樣的曲風都嘗試過了吧!? = =


13、對於仁自己的創作曲有何看法?
有才華的人,雖然沒有說很專業,但做出自己的歌,就很厲害了


14、看過海賊帆之後,對仁的觀感如何?對KAT-TUN呢?
美仁你真是太美了!!而且高音真不是蓋的
KAT-TUN果然像個馬戲團(汗),十八武藝樣樣來


15、在KAT-TUN的歌曲中,最喜歡哪一首?為什麼?
Precious one
旋律深情,詞簡單好記又好唱= =


16、仁在你的心目中是什麼顏色?為什麼?
白色-純潔
但紅色也很適合他


17、在你心裡,仁扮演著怎樣的角色?
弟弟@@  
Jin比我大= = 但沒有哥哥樣


18、迄今為止,仁帶給你的情緒中最多的是什麼?
歡笑  
因為Jin毫無諱言,講的話就是很好笑= =


19、為他流過淚嗎?因為什麼?
沒有吧!? 實在沒有印象


20、在仁做過的事和說過的話中,最令你感到驕傲的是什麼(鼓勵列舉多項^^)
Jin說:自己就是自己,不是別人,所以,我的舞永遠是撩人的,我的微笑,永遠沒有人可以模仿
這句就讓我很感動了!


21、一路風風雨雨地走來,這傢伙癡頭癡腦,讓所有人忘記了他的辛苦。請問,在這其中,最令你感到心疼的是什麼地方?
笑容越來越少,肉也變少了(爆)

而且他的努力,總會被一些不是他飯的人給抹殺
總是認為他就是這樣,沒有努力過,這樣對他很不公平
而且更可惡的是,那些人總認爲他們最喜歡的那個,才是最努力的

媽呀!!我越來越激動
而且明眼人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!?


22、仁讓你覺得最冒傻氣的地方是哪裡?
愛跟人鬥嘴= =  


23、如果仁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,你會許什麼願?
唱更多好聽的歌給每個fan


24、如果可以送仁一件禮物,你會送?
去義大利的機票@@ 
如果我有錢= =


25、如果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變成仁,第一件事情會做什麼?
去gay吧  
其實是我想去= =


26、如果可以讓你回到過去,你希望回到仁的哪一段過去?為什麼?
就這樣一直向未來朝進就好了!


27、在什麼時候,你會突然覺得仁原來只是個小孩子來的?換句話說,你覺得他的孩子氣主要體現在什麼地方?
整個想法吧!?


28、又是什麼時候,會讓你覺得「啊,這傢伙是個很帥的男人」?
講了令我感動的話 (如 Q20)


29、請對仁的大親友們說一句話^^(也可以對他們都分別說一句哦)
請繼續包容他= =


30、如果可以變成仁的大親友之一,你想變成誰?為什麼?
Ryo  因為我講話也很毒(笑)


31、如果讓你感謝仁身邊的一個人,只能是一個哦,你會感謝誰?為什麼?
仁媽   基因太好了!否則也不會造就一個美仁 
不是我不感謝仁爸,只是Jin沒有跟他很像(外表)@@


32、地球人都曉得仁對另一半的要求高到天上去,如果有一天仁找到了另一半,你想對那個將與他互相扶持走過下半生的可愛女人說什麼呢^^
Good luck to you (爆)


33、順便八卦下,你覺得那個可愛女人應該是什麼樣的?
同人女 
剛剛看到一個親的答案也是這樣,真的是表達出我所想說的(笑)


34、有沒有對仁不滿的地方?他會讓你時常怨念的地方在哪裡?
一點都沒知道"心機"是怎樣的東西


35、下周,仁就要迎來21歲的生日了,請對即將過生日的他說一句話。
嗯嗯..我太晚填了!已經過了= =+
但還是想跟他說:永遠保持這樣的活力吧!

 

 

 

圖片是2002仁在台北南港拍的
就是差不多剛喜歡他那時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