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:我覺得大倉到台灣來一定會覺得很吃驚
妹:為什麼?
我:因為走到哪都可以看到他的名字
  坐公車有忠義路口站 坐捷運有忠義站 有打棒球的叫忠義 還有唱歌的叫忠義
  就連新注音都有內建忠義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大倉:原來我在台灣很紅嘛(亂入)
 


無意間看到的簽名檔,結果大家猛推,這個簽名檔就紅了XDDD
後來經葵的提醒,台灣還有一個忠義廟喔,哈!
 
所以大倉為了感受當超級巨星,還有台灣人對你的愛>////<
快把eito帶來台灣吧!!!哈~
我一定會很捧場,雖然不會舉你的應援牌(毆)
 
我想舉的應援扇那位,雖然目前是掰掰狀態,
但我依然會持續應援著。
等你回來唷!
 
 
8→1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